东篱把酒

香艳浓时,东君吟赏,已成轻掷。
愿身长健,且凭阑,明年还放春消息。

究竟重要的是什么

  我现在可能真的是老了,我现在真的是玻璃心了,我活了三十一年,从没有像现在一样,心里全是最恶毒的想法,刚刚看了一个好心的路人的话,很谢谢他,相信他的提醒出于好心,但是我的心现在真的一一片冰凉,我看见微博上,他出席活动的照片,短短的几天他好像又瘦了,我真的已经不想再说任何的话了,我只想诅咒策划了这件事的人每一个人,我愿他们都遭到最大的报应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明白,在路人的眼里也好,在其他的粉丝眼里也好,究竟什么是最重要的,难道不是真相么?难道不是他一个好好的人平白无故被构陷平白无故被侮辱,就算你真的不喜欢他,当他是个路人,可是就算是路人,也不该因为虚假的事件去侮辱一个素昧平生的人,

    有和他合作过的演员,有采访过他的记者,都说他不是那个样子的人,还有那些被澄清过无数次的真相,酒店,合影,检验,和混乱的时间线,现在都有铁证澄清,但是却还是抵挡不住那些冷嘲热讽,只要有人稍加抵抗,稍加澄清,那就是脑残,那就是强行洗白,那就是托别人家下水,我看到了别家的说转WK的就开除出自家的粉圈,说这话的人难得就不是脑残,

     那些去私信别人的,说除了WK没有好明星的,有可能真的是慌不择路的粉丝,估计也有浑水摸鱼的批皮,就算把批皮的不算,那些说不合时宜的话的,不过是你家,我家,大家都有的没脑子的粉丝,他们的确不对,但是我请问,在这件事里,受到最大伤害的难道不是被白白构陷的那个人么,就算是路人,也该有起码的是非观,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是这样冰凉,冷嘲热讽的全是正义天使,澄清真相的就全是脑残,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难道最重要的竟不是真相,而是粉丝大撕逼么?我现在心里真的特别难过,我相信,那些对着他冷嘲热讽的路人,也许会看过韩剧匹诺曹,也许会看过来自星星的你,也许在他们看的时候,也会为了被舆论暴力攻击的主人公愤愤不平,可是为什么一转眼,到了现实中,他们竟然就这样因为虚假的东西去用最恶毒的话嘲讽一个无辜的人。

     我不知道这件事的起因是什么,也并不想用没有澄清的言论去证明什么,我只想说,对于我,最重要的永远是真相,网络暴力不是自他始,相信也不会自他而终,那些看热闹落井下石的有没有想过,既然黑人的成本这么低廉,仅仅是一张合影,混乱的时间线,和编造的邀请函,就可以把人打入地狱,那么下一次会不会轮到你爱的那个人身上呢?

评论(25)
热度(42)

© 东篱把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