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把酒

香艳浓时,东君吟赏,已成轻掷。
愿身长健,且凭阑,明年还放春消息。

夜莺

    看了他机场的照片,我一下就哭了,世界把这么残忍的言论加在他身上,他还是温柔对那些女孩子说,要小心,要注意安全,作为一个大龄女中年,我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,他现在不是狮子,他是我的夜莺,尽管这世界对他亮出尖锐的倒刺,他却挺起胸膛,顶住芒刺,引吭高歌,他的血把荆棘丛中的玫瑰染得血红。我真的不求所有人珍惜他的羽翼,不求所有人看到他的美好,我只希望所有的人,停止贩卖那些由他的鲜血染红的玫瑰,停止攫取虚假的利益,如果那样,你们的手上也会染上血的印记,那是耻辱的印记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夜莺,请你一直高歌,乌云遮不住太阳,雾霾即使再严重,也终会有光明。

评论(1)
热度(49)

© 东篱把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